Top

高温材料

在现代工业应用中,高温环境下的材料需求日益增加。高温材料以其卓越的高耐温、低吸湿、高刚性、低翘曲、尺寸安定性、化学稳定性和机械性能等,使其适用于多个领域,推动了技术的不断创新与发展,成为各行各业中的重要角色。耐特提供数种主要的高温材料:

  • 高温尼龙 (PA10T、PA6T)
  • 液晶高分子 (LCP)
  • 聚苯硫醚 (PPS)
无论是在FPC连接器、高温结构件、医疗器材、镜头模组、新能源汽车连接器、燃油导轨、电池模组电池O-RING等领域应用,这些高温材料都在其中发挥着关键作用,成为高温和极端环境下的理想材料。 想看更多 »

特种塑料

特种塑料在现代科技和工业中扮演着关键角色,它们通常拥有优越的特性,使其在特定应用中表现卓越。耐特提供三种主要的特殊材料:低吸湿尼龙POK(Polyphenylene Oxide Ketone)和半导体材料,使其在各个工业应用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低吸湿尼龙、POK材料是特殊材料的典型代表,具有抗化性佳、尺寸安定性、优异的耐磨性和滑动性、低吸湿、低翘曲、低温下具有出色的冲击强度等优异特性,使其在水材、水处理应用、耐磨性支架、滑轨、输送带等领域应用,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而半导体材料则凭藉其尺寸稳定性、低VOC 和低吸水率,抗静电等特点,使其成为半导体制程中的理想选择,确保制程的稳定性和品质,在光罩盒、晶圆载具、Foup 和晶圆传输盒等应用中,扮演着重要角色。
想看更多 »

高导热塑料

耐特导热塑料提供最佳导热效果及绝缘的塑料散热鳍片材料。具有快速及优良加工特性及高效导热功能。

通过UL黄卡-RTI产品安全认证,具备高性价比、优异的长时间高温可靠度及耐燃安全性、低烟无毒、最高防火等级5VA。可运用于电子产品散热解决方案(内部散热片、外壳散热件)的塑料散热材料。应用范围含括(网通、安控、新能源、无线充电、照明….等)。

在此同时,并参与合作伙伴的产品开发及给予材料选择规划建议。
想看更多 »

防延烧材料

永续绿能、净零排碳趋势下,再生能源已成为未来50年世界各国竞相发展目标。因应产业发展需求,储能系统、电动车需搭载大量锂电池,虽提升环保、生活便利,但锂电池热失控频传,也带来隐忧。

储能系统系由多个锂电池模组依容量及充放电需求串并联而成,锂电池具高能量密度、体积占比小等优势,但相对有爆炸、燃烧等安全性问题。 新能源汽车为未来交通工具的必然趋势,电控系统所采用的材料需要提供更安全且具有更加绝缘性的专业材料。

耐特开发出UL最高防火规范的特用塑料,且在火势中可有效隔绝形成防护层,避免热漫延,降低生命财产损害。
想看更多 »

环境友善材料

随着塑料制品的应用更加多元化,塑料废弃物的产生速度也随之增长;据估计,每年至少有 1,200 万吨的塑料废弃物进入海洋,对于环境的污染日益严重,也因此近年起各界纷纷开始寻找其替代方案,耐特也投入大量心力于其中。 针对全球环保议题,耐特主要提供三种解决方式:生物基复合材料生物可分解复合材料再生回收材料 想看更多 »

高性能复合材料

耐特公司三十多年来不断在尼龙66、尼龙6及高性能复合材料领域,演进、进行改良、创新。也随着产业变化升级,与时俱进贡献了一份力量。并对以作为世界加工中心的亚洲地区,提供了更多更具竞争力的关键性材料及加工技术。

服务的产业,遍及电子、电器、汽车、运动器材、电动工具机、高性能办公(椅)家具...等产业。
想看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