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p

回收認證介紹

科技、創新、環保-是耐特公司追求的目標,也是使命。

回收材料在當今的綠色環保議題中扮演著至關重要的角色。隨著社會對可持續發展的關注日益增加,企業和消費者對於產品的環境友好性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這種背景下,回收材料成為了一個受到廣泛關注的話題,許多國際認證機構也紛紛推出了相應的回收材料認證,以幫助企業展示其對環境可持續性的承諾和實踐,目前國際上針對回收認證主要有:

全球回收標準 (GRS) 認證
SGS綠色標章 - 再生材料含量驗證
UL 2809 回收料含量驗證

全球回收標準(GRS)認證

GRS 認證源於紡織業,現已成為全球最通用的回收材料認證。它證明企業使用的材料具有高度的回收性、社會責任及化學品使用限制。

SGS綠色標章-再生材料含量驗證

SGS 為全球知名的第三方測試與驗證公司,其認證增加企業對於環境的保護,從而在競爭激烈的綠色環保市場中建立公信力。

UL 2809 回收料含量驗證

UL 2809 認證對回收材料的追溯和管理進行評估,確保材料來源的可追溯性和可信度,幫助企業贏得信任和支持。

PIR V.S. PCR

探索回收材料認證的世界,透過國際標準提升企業的綠色競爭力

隨著生物基材料發展日益興盛,生物基材料的種類與規格也更加多樣化;耐特長久以來致力於研究開發各類生物基材料於工程塑膠領域的應用,針對客戶的應用推薦用料,不僅協助客戶降低終端產品的碳足跡,同時也為環境的永續經營獻上微薄之力。回收材料主要類型分為兩種:工業後回收 (PIR)消費後回收 (PCR)

工業後回收 (PIR)

  • (Post-Industrial Recycled material)
    工業後回收指的是製造過程中廢料的再利用,如生產殘餘料或返工材料,直接減少廢料的產生。

消費後回收 (PCR)

  • (Post-Consumer Recycled material)
    消費後回收涵蓋從家庭到工業設施的最終產品用戶所產生的廢料,這些材料在生命週期結束後進行回收再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