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特種塑膠
Specialty Compound

低吸濕尼龍

特性
說明

特性

抗化性佳
低吸濕尼龍具有優異的化學穩定性,能夠抵抗腐蝕和化學品的侵蝕。
低翹曲
在高溫環境下保持低翹曲性質,適用於高溫應用。
尺寸安定性
低吸濕尼龍在潮濕環境中保持尺寸穩定性,確保組件的精確度。
高耐候性
能夠抵抗自然元素的影響,適用於戶外和惡劣環境。
優異的耐磨性和滑動性能
具有出色的耐磨性和滑動性能,適合於高摩擦應用。
低吸水率
具有低吸水率,不易受潮濕影響,保持性能穩定。
低比重,取代金屬降低重量
與金屬相比,低吸濕尼龍具有較低的比重,能夠實現組件輕量化。
低溫下具有出色的衝擊強度
在低溫環境下仍能保持優異的衝擊強度。

應用範圍
說明

應用範圍

偽真槍
低吸濕尼龍在偽裝真槍等仿真應用中使用,由於其尺寸穩定性及抗化學性和耐磨性,能夠模擬真實槍械的外觀和性能。
水材
這種材料在水上運動用具、浮標和水上產品中的應用,能夠抵抗水中的腐蝕和濕潤環境。
金屬取代
低吸濕尼龍常用來替代金屬零件,以降低組件重量並提供優越的性能。
飲用水支架
低吸濕尼龍在飲用水支架中使用,其低吸水率和耐化學性使其成為安全且持久的選擇。
GPS 支架
在GPS裝置和設備中,低吸濕尼龍能夠提供尺寸穩定性和高耐候性,確保裝置在不同環境下的可靠運行。
水處理應用
由於其抗化學性和低吸水率,低吸濕尼龍適用於水處理設備、管道和閥門等。

POK(Polyphenylene Oxide Ketone)

特性
說明

特性

抗化性佳
POK 具有優異的化學穩定性,能夠抵抗腐蝕和化學品的侵蝕。
尺寸安定性
在潮濕環境中保持尺寸穩定性,確保組件的精確度。
高耐候性
能夠抵抗自然元素的影響,適用於戶外和惡劣環境。
取代金屬降低重量
與金屬相比,POK 具有較低的比重,能夠實現組件輕量化。
比POM更好的耐磨性和滑動性能
POK 相對於聚甲醛(POM)等材料,具有更優異的耐磨性和滑動性能,適用於高摩擦和高負載應用。

應用範圍
說明

應用範圍

滑軌
POK 在滑軌和導軌等機械應用中得到廣泛使用,其優異的耐磨性和滑動性能確保了平順的運動。
輸送帶
這種材料在輸送帶等運輸系統中使用,能夠抵抗摩擦和磨損,保證高效運輸。
金屬取代
POK 常用來替代金屬零件,以降低組件重量並提供優越的耐磨性能。
耐磨耗支架
在耐磨耗支架和承托組件中的應用,能夠有效承受機械應力並延長零件使用壽命。
扣具
POK 在扣具、固定件等連接元件中使用,其優越的耐用性確保連接的穩固和可靠。

半導體材料

特性
說明

特性

低翹曲,尺寸安定性
半導體材料具有低翹曲性質,能夠在高溫環境下保持穩定的尺寸,確保製程的一致性和精確度。
低VOC
半導體材料具有低揮發性有機物(VOC)的特點,減少環境污染和人員健康風險。
低吸水率
這種材料具有低吸水率,能夠在潮濕環境中保持性能穩定。

應用範圍
說明

應用範圍

光罩盒
半導體材料在光罩盒的製造中使用,光罩盒是半導體製程中用於光刻的重要元件,其尺寸穩定性和耐磨性對確保製程精度至關重要。
晶圓載具
這種材料被應用於晶圓載具中,用於支撐和保護半導體晶圓,在製程中起著關鍵作用。
Foup
Foup 是用於封裝和運輸晶圓的容器,半導體材料用於其製造,確保晶圓在運輸和存儲過程中的安全性和穩定性。
晶圓傳輸盒
在半導體製程中,晶圓需要進行傳輸和處理,半導體材料在晶圓傳輸盒的製造中使用,確保晶圓的完整性和安全。
-->